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以制度促党建 以党建促发展 会议中心党支部迎接后勤党委检查考核

日期 : 2018-01-11
摘要
1月11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一行四人到会议中心检查考核党支部工作。会议中心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1月11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一行四人到会议中心检查考核党支部工作。会议中心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中心支部书记袁忠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党建阵地建设、党员信息管理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2017年党支部工作从制度建设、组织生活、意识形态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中心主任李艾冬从以党建促发展方面作了补充,她说:会议中心党支部一年来以规范制度为抓手,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jpg

明兴建一行认真听取了会议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并亲自查阅了相关资料,重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和党支部建设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仔细翻阅了会议中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记录、支委会记录、党支部制度和单位制度汇编等文字资料。

明兴建表示基层党支部一定要以“三会一课”为基础,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用心用力,抓细抓实,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落到实处,以制度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