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7级MEM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8-01-06
摘要
研续韶华,金鸡雄舞辞旧岁;梦扬重大,玉犬欢腾赴新程。乘着新年的欢欣与喜悦,载着未来的梦想与期盼,2018年1月6日下午4:30,重庆大学2017级MEM新年联欢会在重大B区勤工助学楼二楼盛大开启。

研续韶华,金鸡雄舞辞旧岁;梦扬重大,玉犬欢腾赴新程。乘着新年的欢欣与喜悦,载着未来的梦想与期盼,2018年1月6日下午4:30,重庆大学2017级MEM新年联欢会在重大B区勤工助学楼二楼盛大开启。

1.jpg

联欢会由李林峰、汪梦同学主持,现场张灯结彩,布景精美,洋溢着浓烈的节日气氛,全体MEM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出席联欢会的嘉宾有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刘贵文、副院长叶堃晖、院长助理向鹏成以及学院教师王林、陈德强、毛超、侯文华、王廷魁、蔡伟光等。此外,学院MEM办公室老师徐飞波、焦健、杨洋也出席了此次新年联欢。

7.jpg

联欢会开始前,刘贵文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受邀参加本次新年联欢表示感谢,对联欢会筹备小组做出的努力工作表示由衷的肯定和赞赏。接着,刘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学期以来学院建设的总体情况,同时表达了对MEM培养的高度重视,希望在座的教师们能够一同努力,齐心协力,打造具有全国广泛影响的MEM品牌;希望MEM的全体同学们能够一起拼搏,踏实深造,不负学院的殷切期望。刘院长衷心地祝愿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2.jpg

阳铭和马远航同学合唱的一首Beyond《不再犹豫》正式揭开了新年联欢会的序幕,以火热激情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大家纷纷点亮手中彩灯,举起空气棒,随着动感节奏在空中热情挥舞。

4.jpg

南乔峰,北慕容,比不上李俊真武功。李俊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双节棍”,横旋斜抽,骤如闪电;劈挑转挡,轻若蛟龙,一套动作流畅潇洒,阵阵“杀气”横扫全场,赢得大家阵阵欢呼、齐声喝彩。

“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漫漫求学路、相问伴人生。来自贵州、重庆、四川、山东、陕西、湖北、江苏七个省(市)的同学唐雯娅、宋建峰、彭荃、潘青青、敖贵勇、唐宇星、曹杉组成MEM“相问”学习小组。他们在求学路上相遇、相识、相聚、相问、相知,未来还将在成就自我的道路上,相互扶持、携手共进。“相问组”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诗朗诵《书香博雅 钟塔弘深》,长篇诗歌由他们集体创作,分为三个主题:走出昨夜西风凋碧树的困惑,抛掷独上西楼的惆怅,迎接蓦然回首的恍悟。他们真挚祝福在场的同学们能够在重大学习的道路上,一起感受建管课堂的震撼、品鉴博雅书院的墨香,聆听钟塔浑厚的声音、建筑自己未来的梦想!

3.jpg

熊梓妤一首独唱《后来》,节奏轻柔舒缓,歌声优美温暖。专业的唱功,甜美的嗓音,无不让现场同学拍手称赞!

2017年的背影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2018年的脚步在希望和祝福中已慢慢到来。黄增容同学分享了这一年她的读研感想,从初试到复试,从学业到事业,点点滴滴,感慨入心,见证了时光的跨越、岁月的更迭、大家的成长,虽时光荏苒,但青春不逝;纵岁月如流,但激情不老!

9.jpg

学院全日制研究生亓鑫、方雪、黄亚冬、林亮以及傅鑫等几位同学也加入到MEM新年联欢会中,为大家带来一场小品《与研有约》。诙谐幽默、妙趣连连,笑声不断、高潮迭起。

6.jpg

接下来,联欢会进入游戏环节“双人三足踩气球”和“喝可乐比赛”,几位老师和同学们上台搭档,热闹非凡。最终,获胜组获得了由重大美视电影学院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费岚同学所画精美作品。新年联欢现场还进行了两次抽奖环节,分别产生了特等和一、二、三等奖,为抽取到的幸运同学送上了新年礼品。

整堂新年联欢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最后,师生一起上台齐唱《朋友》,寓意友谊长存,梦想永驻。

10.jpg

难忘今宵,不论天涯与海角,告别今宵,不论故友与新交。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七彩画卷。重庆大学2017级MEM新年联欢会在欢笑中、在难忘中圆满落幕。

11.jpg

(欢迎搜索关注重庆大学MEM官方微信公众号:CQU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