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三七变天使”

—— 图管会女生节活动报道

作者 : 图书馆 罗森蓬

日期 : 2016-03-06
摘要
为了发扬女生节传统,丰富社团文化活动,构建和谐活力的家园,2016年3月6日,重庆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图书馆逸夫楼一楼创新发展中心开展主题为“三七变天使,我们都是好女子”的一年一度女生节活动。

“女生节”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代表之一。为了发扬女生节传统,丰富社团文化活动,构建和谐活力的家园,2016年3月6日,重庆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在图书馆逸夫楼一楼创新发展中心开展主题为“三七变天使,我们都是好女子”的一年一度女生节活动。

20160307230414.jpg

图管会女生节活动旨在使社团成员深切感受到图管大家庭的温暖,发扬图管会男生照顾女生的优良传统,向图管兄弟们传达“图管女生都是用来宠的”社团文化,也为女生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本次活动准备工作从前期策划、筹备物资及制作活动PPT到活动地点布置,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凝聚了图管会男生们许多心意和心血,只为给女生们在大学的图管会生活中留下一段温暖而难忘的回忆。

晚上七点半,活动会场的布置工作准时完成。紧接着,今天的主角——可爱的图管女生们依次走上自制的“红地毯”,接受男生们的掌声与欢呼。随着一段欢快而又深情的演奏,一首由吉他和陶笛合奏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为女生节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便是今晚最重要的,也是最令人满怀期待的男生给女生赠送礼物环节。活动采取女生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赠送礼物的对象,同时增设了以提示语猜测所选中送礼男生姓名的游戏,这不仅增添了赠送礼物环节的趣味性,也悄悄地拉近了兄弟与姐妹之间的距离。在这女生节到来之际,每位图管女生都收到由男生们挖空心思精心制作或挑选的礼物,有古香古色的字画,有小巧玲珑的手工艺品,还有代表各种涵义暖人心窝的袜子......尽管礼物各式各样让大家应接不暇,却都同样表达了大家浓浓的关爱与深深祝福!

20160307230408.jpg

在活动行将结束之时,策划组为大家播放了已退老委员廖烨兴为大家精心制作的MV视频,图管女生节在暖暖的感动和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依依不舍地落下帷幕。希望每一位女生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舒心、愉快的佳节。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