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三届易班年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8-01-07
摘要
2018年1月7日下午14:30,重庆大学易班2018年新春年会于B区勤工助学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焦健、付修远及部分学院指导教师出席本次年会,校工作站全体成员及各学院院工作站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2018年的到来。

1月7日下午2:30,重庆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2018年新春年会于B区勤工助学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焦健、付修远及部分学院指导教师出席本次年会,校工作站全体成员及各学院院工作站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2018年的到来。

1.jpg

年会伊始,四名主持人作新春贺词并一一介绍莅临本次年会的嘉宾。

宣传部同学们带来的舞蹈点燃了年会氛围,柔和的舞姿合着有节奏感的音乐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的活泼、乐观与纯真。甜甜的舞蹈过后是由技术部同学们带来的吉他弹唱,恬静而婉转悠长的歌声让大家浮躁的心都跟着平静了下来。两段精彩的节目过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对学院工作站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精彩的节目没有结束,周乐宁学长带来了一首《重大版<成都>》,让人在感受着重大别样美好的同时又思念着远方的家乡。思乡之后便是又宣传部的同学们带来的原创小品,独出心裁的小品以欢快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小鲜肉”是如何通过层层面试,加入校工作站这个大家庭并在其中成长的。笑声过后,校工作站2017级学生代表李滔为大家分享工作经验。

2.jpg

随后,运营部新生代小花带来的葫芦丝独奏曲调悠扬、耐人寻味,行政部同学带来的相声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将年会氛围推向了高潮。之后校工作站2014级学生代表张诗洁为大家分享工作心得,她说到“在做任务时,要借鉴也要自我思考,不应盲目向他人求教。或许大家觉得自己平时的任务都是很细小的事情,但当积累到一定程度时,这些付出都会有巨大的回报。”

3.jpg

晚会现场,除了节目还有紧张激烈的游戏,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惊喜不断,大礼不断,由焦健老师抽取的大奖更是让同学们欢呼沸腾。

最后,焦健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说到,这一年校工作站注入了新的血液,工作站气象积极向上,这一年也取得了很多成绩:迎新工作再续篇章,十佳班级大赛再创辉煌,十九大答题活动以及优课制作还入选了教育部优秀工作案例,所有成绩都与同学们的努力分不开。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断努力,遇到更好的自己!焦健老师发言后,付修远老师对期末工作提出了注意事项。

4.jpg

在深情的祝福和同学们包含期待的眼神中,此次新春年会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 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示了校工作站成员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祝愿校工作站在2018年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