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2项成果在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文化“一节一推选”中获一等奖

日期 : 2018-01-12
摘要
1月12日,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共同举办的第三次全国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推动会在中山大学举行。重庆大学2项网络文化成果分别获得一等奖。

1月12日,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共同举办的第三次全国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推动会在中山大学举行,会上同时为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和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一节一推选”)获奖高校颁奖。其中,重庆大学2项网络文化成果分别获得一等奖。

WechatIMG2139.jpeg

由高研院唐杰、陈颀、李广益、潘妮妮、钟准的作品《我和我的国家引擎:大阅兵》获得“微作品一等奖”,作品用贴近年轻网民的动画形式和轻松活泼的风格,普及阅兵的历史知识以及“九三”阅兵特点,网络点击超过两千万次。党委宣传部张婧的《重庆大学官方新媒体平台建设的思考与实践》获得“工作案例一等奖”。

WechatIMG21391.jpg


据悉,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文化“一节一推选”自2017年4月启动,该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丰富优质网络文化内容供给,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