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日期 : 2018-01-08
摘要
2018年1月8日下午4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建工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为老师送上慰问,带去关怀。

一年之初,辞旧迎新, 2018年1月8日下午4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建工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为老师送上慰问,带去关怀。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奉飞、副院长夏洪流、谢强,校友办公室主任马卫东,院内部分办公室老师以及2017-2018学年退休的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_副本.png


首先,杨庆山感谢参会老师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贡献,表达了学院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接着,华建民再次对各位退休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借着此次机会,大家畅所欲言,说出自己的想法,多提一些对土木工程学院目前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马卫东向参会老师介绍了学院离退休工作小组联络人制度,介绍了学院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

张红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表示非常高兴能在临退休之际参加这次座谈,为学院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张红提出学院应加大力度对学生动手能力进行培养。参会教师分别谈及了对自己曾做工作板块的意见、对学生培养的关心以及自己的个人意见,并提出身为一名老师,一定要有自己的归属感,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做事,教书育人。随后,参会老师均表示感谢和欢迎学院组织此类座谈会,增强退休教师的归属感。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马卫东代表学院离退休工作向各位2017-2018学年退休教师们送出慰问,希望大家在新年到来之际红红火火,开开心心,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