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习”阵地 誓做前锋

日期 : 2018-01-12
摘要
2018年1月12日晚上19:0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五117活动室,学习阵地小组和光电工程学院测控本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阵地征文的表彰活动,本次表彰活动由光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庆贺主持。

2018年1月12日晚上19:0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五117活动室,学习阵地小组和光电工程学院测控本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阵地征文的表彰活动,活动自2017年底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自动化、光电、物理等不同学院关于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数十篇。本次表彰活动由光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庆贺主持,20余名学生参与。

会议上,王庆贺老师首先为在座学生介绍了从优秀学生到合格党员的发展流程,强调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两学一做”之所以把学系列讲话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这是因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既是理论指引、方向指南、方法指导,又是思想库、路线图、任务书;既有理论的继承和创新,又有实践的总结和发展;既有浓厚的历史底蕴,又有丰富的时代内涵,合国情、接地气、顺民心,是中国当代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最新成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

图片1.jpg

最后,王庆贺老师代表学院表彰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祝愿这批学生将会成为一批合格的党员。

图片2.jpg

 欢迎大家在微信关注公众号“学习阵地”,“学习阵地”将持续征文学习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相关内容,同时还包括关于党的历程“故事分享”内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