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本处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日期 : 2018-01-18
摘要
2018年1月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本处退休老同志团拜会。离退休工作处本处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离退休党委主持工作的副书记王宇红、副书记贾源、副处长何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团拜会,会议由副处长李纾主持。

2018年1月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本处退休老同志团拜会。离退休工作处本处部分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离退休党委主持工作的副书记王宇红、副书记贾源、副处长何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团拜会,会议由副处长李纾主持。

王宇红副书记向老前辈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指出尊老敬老不但是我国的光荣传统,也是为人处世的立身之本,并向老同志们拜早年。

李永海处长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评估等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和离退休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倡导大家向老前辈们学习。

IMG_20180118_100515_副本.jpg

李纾副处长向老同志们公布了走访慰问费和公用经费子帐号的使用情况,以及2018年的活动计划预案。

IMG_20180118_100528_副本.jpg

老同志们就关心的一些问题,例如活动场地建设、近郊参观考察工农业生产经营活动、房屋办证及改造等与在职职工进行交流沟通,会议在温馨和睦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