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Elsevier公司全球副总裁Sal Gelardi一行访问重庆大学图书馆

作者 : 图书馆 魏群义

日期 : 2016-03-10
摘要
2016年3月10日,Elsevier公司全球副总裁Salvatore V Gelardi一行三人访问重庆大学图书馆,与重庆大学图书馆就推动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同行的Elsevier公司代表有亚太区科技图书总监李美仪、中国区经理应仲丰和爱思唯尔学术及政府部经理王颖。

2016年3月10日,Elsevier公司全球副总裁Salvatore V. Gelardi一行三人访问重庆大学图书馆,与重庆大学图书馆就推动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同行的Elsevier公司代表有亚太区科技图书总监李美仪、中国区经理应仲丰和爱思唯尔学术及政府部经理王颖,图书馆参与接待的有党总支书记彭晓东、副馆长汪培术、馆长助理魏群义和资源部主任孙锐。双方交流会议安排在重庆大学图书馆逸夫楼重大文库举行。

Salvatore V. Gelardi副总裁介绍了Elsevier公司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Elsevier在纸本图书和电子图书领域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就如何加强高质量电子图书领域的合作开展交流,共同为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文献保障。彭晓东书记介绍了重庆大学数字图书馆的建设情况,目前图书馆的电子图书建设日益重视电子图书的质量,尤其是代表全球先进水平的科技图书,希望双方能达成可持续发展的电子图书建设策略,进一步推动数字图书馆建设水平的提升。最后,在彭晓东书记的带领下,Salvatore V. Gelardi一行参观了图书馆的展览厅和博雅书院等读者服务区域。

20160310-_DSC0080.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