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教代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 : 2018-01-18
摘要
1月18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教代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主教1201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廖海洋主持,参会教师代表55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学院党政班子对2017年学院党委和行政运行管理的工作总结报告,讨论学院的重大事项安排,为学院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1月18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教代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主教1201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廖海洋主持,参会教师代表55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学院党政班子对2017年学院党委和行政运行管理的工作总结报告,讨论学院的重大事项安排,为学院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方式和关键制度。

IMG_4189.jpg

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在报告中指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八项战略行动计划”指引下,经过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的努力,2017年学院工作取得了三项突出的重要成绩:一是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顺利通过了第四轮学科评估,取得了并列第4的好成绩;二是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优良成绩通过评估;三是学院教师团队首次获得了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IMG_4192.jpg

2017年学院党委主要进行了八个方面的工作,包括:狠抓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落实;处理好教职工和学生中的突发事件,推动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完善中央巡视组对学校巡视意见的整改;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做好学院各级党组织建设;健全党内监督和民主生活会制度;全力支持配合学院重点工作,扩大学院对外宣传;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权益保障等,工作卓有成效。

郭永彩院长从学院管理工作流程、发展规划、财务收支情况等三个主要方面向大会进行了深入报告,全面展示了学院的管理发展思路和财务状况。报告获得了与会教师代表的充分肯定,表示通过这种形式非常直观、清楚的了解了学院的运行管理情况。此外,还组织集体讨论了岗位聘用和业绩奖励相关的事宜。

IMG_4195.jpg

本次会议全面深入的报告和讨论了学院的各项工作,教师代表的意见得到了党政班子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及时回应,为学院的民主管理工作提供了畅通的教职工意见沟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