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饮水思源,感恩前行

——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离休老干部毛石灵老师回学院参观座谈
日期 : 2018-01-20
摘要
2018年1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一位德高望重、精神矍铄的老干部毛石灵老师,毛老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肖铁岩、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办公室、会议室、教研室、学术沙龙室等场所。参观过程中,肖铁岩向毛老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及师生学术活动情况。

2018年1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一位德高望重、精神矍铄的老干部毛石灵老师,毛教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肖铁岩、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办公室、会议室、教研室、学术沙龙室等场所。参观过程中,肖铁岩向毛老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及师生学术活动情况。毛老师看到学院先进的教学设备,良好的办公环境后叮嘱道:“一定要珍惜这样好的条件,在学习、工作中做出贡献!”

IMG_6701_副本.jpg

IMG_6710_副本.jpg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毛石灵老师跟大家分享了他年轻时的工作经历、教学经验。他认为作为中层领导干部最重要的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做到大公无私。毛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我们要注意树立一流的工作标准。面对责任要勇于担当;面对困难要勇于攻坚;面对工作要勇于创新。” 

IMG_6764_副本.jpg

IMG_6775_副本.jpg       座谈交流结束后,肖铁岩院长代表学院提前给毛老师送去了新年祝福并表示慰问,感谢他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