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 : 2018-01-18
摘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和《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大委〔2018〕2号)文件精神要求,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于2018年1月18日周四下午15:00,在研究生院420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和《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大委〔2018〕2号)文件精神要求,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于2018年1月18日周四下午15:00,在研究生院420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大勇同志主持,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大勇同志带头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他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支部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其次,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善于向身边的优秀党员或群众学习,以优秀人物为榜样;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要进行思考与总结,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积极参与到本次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当中来。

QQ图片20180122103300.jpg

接着,支部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政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总结和自我反思,并真诚、虚心地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在某些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一是在思想认识上、理论水平上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三是支部内部及各个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快乐的工作氛围,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QQ图片20180122103249.jpg

然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党员同志之间相互评议。最后,支部书记陈大勇同志做总结,他指出有反思才有进步,通过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更好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针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需求,院领导班子成员也表示会针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召开院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解决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

至此,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民主评议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