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志愿服务团师生走进秀山乡镇宣讲教育扶贫政策

日期 : 2018-01-22
摘要
2018年1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情暖秀山童心,筑梦学子青春”教育关爱志愿服务团师生一行分别拜访了秀山县中和街道建设社区与溶溪镇晨光居委会。

2018年1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情暖秀山童心,筑梦学子青春”教育关爱志愿服务团师生一行走访了秀山县中和街道建设社区与溶溪镇晨光居委会,深入城市社区与农村乡镇,联系基层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用群众身边的生动事例、鲜活语言充实宣讲内容,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论述,为基层扶贫工作注入年轻活力,为教育扶贫政策宣讲走好先行之路,力促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31.jpg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情暖秀山童心,筑梦学子青春”教育关爱志愿服务团的指导老师李若菡向中和街道主任易华明介绍了本次调研及宣讲活动的举办目的与前期准备,听取了中和街道建设社区工作人员吴迢对于活动场地与实施过程的主要建议。

街道办拜访2.jpg

中和街道的易主任表示,重庆大学学生志愿者积极关注秀山城乡困难家庭,从物资捐赠与暑期支教到走访调研与政策宣讲,时刻体现重大青年学子乐于奉献爱心,勇担社会责任的向上风貌。

29.jpg

建设社区的吴女士对重庆大学师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重大志愿者能够听取基层心声,结合实际工作,通过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全面细致的政策解读,让国家教育扶贫政策惠及更多困难群众,助力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想,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