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博雅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 : 2018-01-17
摘要
2017年1月17日中午11时,博雅学院2016级、2017级学生在第五教学楼参加了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1月17日中午11时,博雅学院2016级、2017级学生在第五教学楼参加了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闫艺主持。该大会主要内容分为四部分,分别是寒假留校须知、寒假安全教育、其他注意事项和假期活动推荐。

闫艺对寒假留校的学生所必须遵守的规则进行了说明。她从出行安全、旅游安全和饮食安全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提醒同学们返家返校时选择正规公共交通工具以保证出行安全,假期外出旅行时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在旅游过程中做一些危险行为,并且在饮食方面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闫艺殷切的叮咛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可以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度过一个美好,健康的假期。她对假期活动进行了推荐,指出同学们应充分利用寒假时间,通过多阅读,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来充实自己的生活,使自己的假期变得更有意义。

本次学院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围绕同学们如何度过寒假生活进行了多方面的指导,目的在于使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平安愉快地度过寒假,并且能够在寒假中充实自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