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日期 : 2018-01-23
摘要
2018年1月23日中午1时,建筑城规学院在建筑馆国际会议厅举行“温暖学子情 师生共话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所有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与39名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共话成长,并向学生们送去学院的冬日关怀。

2018年1月23日中午1时,建筑城规学院在建筑馆国际会议厅举行“温暖学子情 师生共话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和所有学生辅导员,与39名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共话成长,并向学生们送去学院的冬日关怀。

IMG_20180123_134013.jpg

座谈会上学生们先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成长故事,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专业学习上的不自信,老师的及时鼓励和指导给了他们前进的动力;参加公益活动的感悟,发现一些小小的举动也可以帮助身边人;回顾自己十几年的学习生涯一直都收到了很多好心人的资助,未来等自己工作有了实力也要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

IMG_20180123_133844.jpg

IMG_20180123_134147.jpg

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自强自立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用积极的人生态度拥抱生活;要正确看待眼前的困难,集聚能量,不畏挑战;希望同学们做好长远的人生规划,用目标激励自我,心有光芒,必有远方,祝愿同学们有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寒假生活。最后,学院向学生们发放了寒假困难补助。参会学生感谢学院的关心慰问,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辜负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

IMG_20180123_130604.jpg

IMG_20180123_155743.jpg

不让每一个学生因家庭贫困而无法正常完成学业是学校对每位重大学子的承诺,同时也是建筑城规学院一贯秉持的原则,本次送温暖活动只是学院帮助贫困生的一个缩影。相信在学院的大力帮助下,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度过大学时光,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