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档案馆举办退休老同志迎新茶话会

作者 : 档案馆 朱文婉

日期 : 2018-01-19
摘要
伴着冬日的暖阳,期待着春的来临。1月19日下午3时,学校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退休老同志迎新茶话会,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和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话新年。

伴着冬日的暖阳,期待着春的来临。1月19日下午3时,学校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退休老同志迎新茶话会,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和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话新年。

2018-01-19,新年敬老茶话会0006_副本.jpg

档案馆馆长杨艳在新年致辞中谈到,档案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做好档案资源的开发和利用,2017年创新不断:牵头成立了重庆大学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加强对重庆大学历史文化的研究与宣传;与重庆市档案馆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开发利用重庆大学历史档案;正在加快步伐推进重庆大学历史文化展示平台一期工程“立德树人”网上展览馆建设;成功承办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7年学术会议,会议规模创历史新高,办会质量和水平得到了与会高校同仁的充分赞扬等。同时,人事档案部、管理利用部、收集编研部、技术信息室各位同志恪守职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创新,挖掘自身亮点,全馆上下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档案工作进一步发展,档案工作受到了校内外师生和单位乃至全国高校档案同仁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她表示:档案馆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历任老领导、老同志过去辛勤工作打下的基础和现在的关心、支持、帮助分不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档案馆的发展。

2018-01-19,新年敬老茶话会0008_副本.jpg

副馆长喻玲在茶话会上,就馆内在服务老同志、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发挥老同志专业优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汇报;表示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做好老同志方方面面的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老同志们的实际困难;同时要更好地弘扬档案馆优秀传统,让单位的年轻人传承老一辈的精神品质。

迎新茶话会最后,杨艳和喻玲代表档案馆向每一位老同志送上了春节慰问金,祝福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