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系列活动

日期 : 2018-01-24
摘要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继续发扬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优良传统,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关爱离退休教师 迎新年送温暖”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院93位离退休教职工送去冬日的温暖。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继续发扬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优良传统,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关爱离退休教师  迎新年送温暖”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院93位离退休教职工送去冬日的温暖。

1月19日上午,学院开展了“迎新年 送温暖”猜谜活动。许多退休老师一大早便来到学院,兴致勃勃地将墙上的谜题取下来,或独自思索、或三五成群低头交谈,猜出答案就可获得一个小奖品,礼物虽轻,却让参与的老师们都喜笑颜开。退休老师王孝荣谈到:“这样的形式把大家聚在一起,让我们可以有机会来学院走一走看一看,跟老朋友叙叙旧、谈谈心,就已经很难得了。”同时,所有的退休老师均领取了学院发放的慰问金。

IMG_2684.JPG

计算机学院党委还开展了关爱老干部、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1月24日,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忠阳带队,三个走访小组分别到A区、B区和虎溪校区走访慰问了陈志宏、袁开榜、郑景偃等十位党龄较长的高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郑景偃谈道:“虽然年纪大了,腿脚不便,却依然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跟学院领导聊聊,关心学院发展。”走访慰问让老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年关将至、寒冬依然,近年来学院的退休老师人数不断增加,已有近百人。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把离退休工作做到实处,帮助更多生活困难的退休老师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