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会

日期 : 2018-01-24
摘要
2018年1月24日上午,重庆大学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孟卫东、王时龙、廖瑞金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杨丹主持。

2018年1月24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孟卫东、王时龙、廖瑞金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杨丹主持。

图片1.png

张宗益对2018年寒假期间及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前瞻性的眼光谋划2018年工作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的内涵式发展。要大力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新兴学科,大力培养复合型紧缺型人才。要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强化师资队伍。要进一步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对接地方需求,结合重庆市“8+3行动计划”,为重庆市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片2.png

周旬要求,“双一流”建设需要全校共同的努力,要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上来,要形成“全校上下一盘棋”的思想。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三进”工作,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各二级单位要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引导师生合理安排假期。做好送温暖迎新春工作,关心慰问留校学生和有困难的教职工,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要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巡逻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坚持勤俭文明过节,严防节日不正之风。

杨丹表示,各二级单位要传达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同时要切实做好假期安全工作,高度关注相关舆情信息,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学静,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学斌,以及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