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日期 : 2018-01-31
摘要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8年1月30日-31日,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副校长王时龙带队走访看望慰问了在校院士、青年教师代表和老党员、老同志代表,感谢大家为重庆大学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及广大教职员工送上了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8年1月30日-31日,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副校长王时龙带队走访看望慰问了在校院士、青年教师代表和老党员、老同志代表,感谢大家为重庆大学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及广大教职员工送上了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IMG_1659_meitu_2.jpg

校党委书记周旬看望周绪红院士

31日,周旬一行前往土木工程学院、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慰问了周绪红院士、潘复生院士、李文沅院士和青年教师曹华军。走访慰问中,周旬仔细听取了大家对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并就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交叉融合、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周旬表示,希望各类人才能紧紧围绕国家、地方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需求,整合优势资源,大胆突破创新,引领学科发展,力争在各自研究领域达到领先水平。学校将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搭建学科交叉融合和成果转化的平台,并尽快帮助解决具体问题,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科研和发展环境。

IMG_1698_meitu_4.jpg

校党委书记周旬看望潘复生院士

IMG_1769_meitu_7.jpg

校党委书记周旬看望李文沅院士

周旬还来到新华村、柏树林,慰问老党员邓化龙和老同志金磊、全英兰夫妇,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

IMG_1765_meitu_9.jpg

校党委书记周旬看望老党员邓化龙

30日,张宗益一行前往通信工程学院、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慰问了杨士中院士和鲜学福院士,详细询问了两位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实验室科研工作进展。他感谢两位院士在人才培养和科研事业上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接下来学校要深入挖掘重大老一辈名师严谨治学、潜心育人、优良家风的故事,作为立德树人典范,开展广泛的学习宣传。

 

2018.1 (7)_meitu_14.jpg

校长张宗益看望杨士中院士

2018.1 (19)_meitu_11.jpg

校长张宗益看望鲜学福院士

随后,张宗益前往动力工程学院慰问青年教师陈蓉。他在交流中指出,学校要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的理念,大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研究型青年人才。张宗益还来到建工东村,慰问了老党员卢忠政、老同志孙慧修,鼓励两位老人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

 

2018.1 (3)_meitu_13.jpg

校长张宗益看望青年教师陈蓉

2018.1 (29)_meitu_12.jpg

校长张宗益看望老同志孙慧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学静,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学斌及相关部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摄影:李世珑  杨浩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