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常务副校长杨丹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日期 : 2018-02-01
摘要
杨丹常务副校长来到后勤管理处,对后勤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会议围绕后勤的定位,后勤发展的方向,后勤如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等主题展开讨论,并形成了十二条初步意见。

2018年1月31日,常务副校长杨丹来到后勤管理处,对后勤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杨丹首先听取了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对后勤工作的汇报。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寒假时间,从1月29日至1月31日召开了后勤工作研讨会。会议围绕后勤的定位,后勤发展的方向,后勤如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等主题展开讨论,并形成了十二条初步意见。

DSC_0756_副本_副本.jpg

 杨丹充分肯定了后勤的工作。他指出,在学校这么大的体量下,后勤的基本保障是令人满意的,感谢后勤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通过一定时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整和改进,形成更科学、合理、有效的体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

DSC_0764_副本_副本.jpg

 杨丹还指出,后勤保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后勤的发展要有向上看齐的意识,把握好运行与发展的关系,坚持集体决策机制,靠发展来保障稳定。同时要培育市场主体,进行供给侧改革,要有规范化高质量的发展思路,要具有现代化管理手段和方式,对体制机制进行创新。

杨丹强调,后勤的发展不拘泥于什么模式,把握对学校有利、对师生有利就是好的模式的原则。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做事讲规矩;加强后勤职工培训,重视职工事业发展。杨丹还对后勤部分具体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