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春节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 : 2018-02-06
摘要
新年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工作安排,分别组队分批次对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慰问,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新年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工作安排,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顺利开展了2018年春节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工作。 从2018年1月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肖铁岩、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副院长徐鲲、分工会主席杨长福等学院工作人员,分别组队分批次对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慰问,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寒假前,肖铁岩、杨长福和李丽昆到歌乐山中颐颐养养老院慰问了我院91岁老领导王佩善和80多岁老教师戴宗培,实地参观和考察了养老院的住宿、餐饮、医疗和休闲设施,走进宿舍亲切交流,了解两位老师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肖铁岩向两位老师介绍了学院独立运行以来的建设情况。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亲切交谈,两位老师很开心,感谢学院领导对她们的关心,并祝福学院越办越好。肖铁岩一行还先后到离休干部杨德林、退休教师高燕丽、吴绍琪等老师家看望慰问。

IMG_5689_副本.png

肖铁岩一行看望王佩善、戴宗培老师

高老师家_副本.jpg

肖铁岩一行与高燕丽老师合影

 吴老师家_副本.jpg

肖铁岩与吴绍琪老师亲切交流

 

寒假期间,罗滌书记、徐鲲副院长、李丽昆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教师梁复荣,了解她现在的生活情况,并联系校离退休处和社区工作办公室反映梁老师的困难,希望通过多方努力为她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罗书记一行还到重庆市总工会南温泉疗养院慰问刘克一老师,与护工和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并代表学院感谢疗养院的工作人员对刘老师的关心和照顾。

IMG_5686_副本.jpg罗滌、徐鲲一行看望刘克一老师

 

罗滌、杨长福和王玉琴到大学城虎溪花园、学林雅园和A、B校区先后看望了童家林、蒋文彬、岑自信、肖先谷、胡同泽、古灿芳、宋钦和、张苗夫等老教师,与他们亲切交流,介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退休生活。他们对学院的发展感到欣慰。徐鲲副院长、代礼忠也分赴渝中区、南岸区、渝北区看望慰问了吴家华、刘柱、周新、王达昭等退休老师,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听闻学院的近况,老师们频频赞叹,并表达了对学院的由衷感谢。

IMG_6814_副本.jpg

罗滌一行看望童家林、蒋文彬老师

胡同泽老师家_副本.jpg

罗滌书记一行到胡同泽老师家慰问

图片1_副本.png 徐鲲副一行到吴家华老师家慰问

 

由于个别老师不在重庆或联系方式变更,学院采取了电话慰问或短信邮件等方式向广大离退休老师送去了关心和祝福,也期待和祝福学院38名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新年幸福吉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