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统学子助梦高三宣讲活动

日期 : 2018-02-07
摘要
2月7日上午10:30至12:00,数统学院助梦高三宣讲团队联合川大志愿者团队回到母校三台中学进行宣讲,取得了喜人的成果。此次活动使得重庆大学的优异之处更为大众所知,参与宣讲的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磨砺与锻炼。

2月7日上午10:30至12:00,数统学院助梦高三宣讲团队联合川大志愿者团队回到母校三台中学进行宣讲,取得了喜人的成果。

三台中学是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为祖国各所高校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办学成果卓越。此次宣讲由四川大学和重庆大学两校的志愿者联合宣讲。

5.png

四川大学的过人之处被人们熟知,而重庆大学在西南地区也享有美誉,故两校联合宣讲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宣讲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高校介绍、经验分享与自助答疑。其中重庆大学的宣讲负责人对重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得重庆大学的学科优势以及专业组成更为大家所知。

6.png

经验分享环节其中包括高考经验和志愿填报经历。通过经验分享这一板块,高中的同学们对于高三紧张而又刺激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志愿填报方面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整个宣讲大会最热烈的一部分当属自助答疑活动了,各位高三学子们踊跃发言,问了一些他们对于大学十分感兴趣的事情,如大学录取分数线,大学上课情况,学习生活感受,志愿者们也为大家耐心进行了答疑。最后重大各个宣讲负责人进行了纪念品的发放,包括贺卡,书签,明信片,文件夹等。

在宣讲结束后,来自数统的志愿者与各位高校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4.png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重庆大学的优秀之处更为广大学子所知,各位志愿者也得到了锻炼。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