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国家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领导到我校考察

日期 : 2016-03-10
摘要
2016年3月10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莅临我校,考察重庆大学承担全国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的相关条件。重庆大学副校长杨丹教授会见了陈新一行。

 2016年3月9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莅临我校,考察重庆大学承担全国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的相关条件。重庆大学副校长杨丹教授会见了陈新一行。

杨丹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特别谈到:继续教育已经纳入到学校“十三五”规划,积极推进部市共建,全面融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各级政府和行业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与教育咨询服务,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重要的人才继续教育培养基地。

20160310-1.jpg

考察组对我校硬件设施和软环境进行了考察,并举行了项目考察调研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海亮、常务副院长罗晓梅、副院长李卫红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专业技术培训中心主任汤维新主持。

罗晓梅在讲话中指出,重庆是传统制造业基地,是西部唯一的直辖市,是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两大战略的交汇点,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项目入驻重庆也是战略所需。李卫红表示,学院对高层次非学历继续教育非常重视,并对项目运行、项目监管和服务团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围绕如何紧跟国家及社会发展需求,实现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如何将学科优势转化为继续教育的办学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20160310-3.jpg

最后,陈新作总结讲话,对我校的发展水平、办学条件和办学优势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认为重庆大学承办该高端培训项目,定能达到预期效果。并希望学校能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需要,整合高水平师资,设计高水平课程,打造高层次的全国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项目品牌。

20160310-4.jpg

本次会议,为推进重庆大学申报中小型企业领军人才培养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重庆大学必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竭尽全力整合资源,依托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扎实推进领军人才项目运行,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专家程宇、江生,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余江、副主任周艳,领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刚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