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会议中心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 : 2018-02-26
摘要
开学在即,为迎接新学期,会议中心坚持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类准备工作提前就位。

开学在即,为迎接新学期,会议中心坚持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类准备工作提前就位。

2月25日,会议中心召开员工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明确当前中心重点工作,统一思想,鼓舞干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DSC_3872_副本.jpg

开学前,会议中心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主动做好各自领域内的开学准备工作。会议服务部利用寒假对部分会场灯光、设备进行了更换,在开学前对会场桌椅、地毯、墙面进行了全面清洁,为会议的召开提供良好的环境。组织技术人员和专业维保公司对各个会场空调、消防、音视频系统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设备正常使用。为各个会场更换各类会议用品,更换净水器滤芯,确保会场物资配备完整。

微信图片_20180111165705_副本.jpg

车队开学前对所有车辆及穿梭巴士的车厢、座位、外观进行清洗,逐台进行了例行检查和保养,确保车况良好,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清洁舒适的乘车环境;组织所有驾驶员进行“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等专项培训,确保安全驾驶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物配部全体员工提前开始工作,进入商品备货准备阶段,确保货源充足,做好开学准备。中心在开学前对所管辖的经营点包括筑园宾馆及各咖啡吧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用水用电安全以及现场食品卫生情况,并对各经营点消防、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目前会议中心各岗位人员全部到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运行步入正轨。会议中心作为学校的服务保障部门,新学期将不断提升一站式服务水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团结一心、服务师生,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