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召开共青团视频学习活动

日期 : 2018-03-01
摘要
应团市委的要求,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1日10:00、3月3日22:00有序组织了学生会干部分批次学习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

应团市委的要求,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1日10:00、3月3日22:00有序组织了学生会干部分批次学习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马瑞宁组织召开,各部门副部和部分干事参与了该学习活动。1.jpg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马瑞宁结合视频谈了他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在视频中,他了解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地高校开展的各种积极向上的活动,意识到了“四个意识”是为人们所认可的,热爱党、拥护党是中国社会的趋势。

组织部副部蒋开劲对视频中提及的活动更有感悟。他曾多次主持主题鲜明的大中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在这些活动中他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自己的政治觉悟有了提升。2.jpg

在学习中,计算机团委学生会明确了工作重心,更加坚定地意识到基层团委组织所肩负的责任。在新的一年里,团委学生会大力加强网上团学组织建设。做好与同学、教职工的交流工作,逐步实现组织和工作信息化,使大家的意愿有平台表达,大家的期待可以尽可能实现。积极建设QQ空间、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用更贴近学生、更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帮助大家提升自我,完善自我。通过巩固发展新媒体运营中心、制作一系列鲜活生动、传播广、影响大的内容产品,打造吸引学生广泛参与的线上活动。

大会结束,与会人员也带着全新的目标和全新的动力做好团的十八大筹备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通讯员:牟新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