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Tony Q.S.Quek教授谈物联网技术新进展

日期 : 2018-03-05
摘要
2018年3月5日上午,IEEE Fellow、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Tony Q.S.Quek教授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1012会议室为重大师生进行了题为“Towards Connectivity for the Next Billion Devices in IoT”的学术交流讲座。

2018年3月5日上午,IEEE Fellow、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Tony Q.S.Quek教授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1012会议室为重大师生进行了题为“Towards Connectivity for the Next Billion Devices in IoT”的学术交流讲座。本次讲座报告由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敏教授主持,通信工程学院贾云健教授、简鑫副教授等我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讲座。

tony1.jpg

Tony QS Quek于麻省理工学院获得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博士学位。目前他是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SUTD)教授,多篇论文获IEEE各学会优秀论文奖,是2017 年全球SCI高被引研究者、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主要研究课题包括无线通信与网络、安全、大数据处理、网络智能等。

tony2.jpg

在讲座上,Tony教授以物联网为切入点,指出物联网具有更强的移动带宽、低时延服务、大规模海量终端连接的特点,引入自己在海量通信连接、信息安全、时延分析方面的相关研究成果。此外,Tony教授还为在场师生对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的科研水平、学校规模、师资力量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访校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Tony教授发言结束后,参会师生就讲座内容与Tony教授进行了气氛热烈的探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