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潼南安监局局长李林直率队考察我校技防工作

日期 : 2018-03-06
摘要
3月6日,潼南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林直一行来到保卫处,考察我校安全管理方面的技术性防范工作。

3月6日,潼南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林直一行来到保卫处,考察我校安全管理方面的技术性防范工作。

在保卫处应急指挥中心,保卫处郑恒毅副处长向李林直介绍了我校技术防范工作的相关情况。重庆大学历来重视技防在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在资金、技术,人才等多方面的进行了大力投入。如2017年启动的“平安重大”综合安防系统建设,通过将校园消防,监控,交通等各项数据资源整合在“一张图”的指挥调度系统,共享各业务系统数据,实现一个平台、一个网络、一套地图的平台基础体系架构,从而在资源调配,数据分析及应急处突等方面发挥系统性,整体性的作用。

李林直对我校技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对综合安防系统中的智慧消防云服务平台赞不绝口。他强调,综合安防系统的建设使校园安全管理步入智能化轨道,是构建平安校园的重器,非常值得借鉴和推广。

DSC_2526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