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保卫处召开2018工作部署会

日期 : 2018-03-05
摘要
3月5日,重庆大学保卫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校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健卉主持。

3月5日,重庆大学保卫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校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健卉主持。

本次工作部署会分为两个部分。上午时段主要进行工作汇报和提出工作计划,各科室、校区办公室依次对寒假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王健卉处长对各科室的工作汇报和计划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大家新学年开阔工作思路,勇于创新的精神进行表扬,并勉励大家在做好计划工作的同时要付诸于实践,尤其是贯彻落实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下午时段主要进行工作研讨,梳理新学年工作难点重点,并讨论解决方案。与会人员积极探讨,踊跃发言。在部署新学年重点工作时,郑恒毅副处长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在交通,消防,安保等方面的技防优势,运用联动机制打造“智慧的平安校园”,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王健卉处长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市教委下发《重庆市公安局服务学校29条措施》的通知,要求各科室与公安局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对接工作,借此次公安局服务学校的惠民之举,拓展服务师生的路径,提升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此外,在3月2日下午,处领导班子对全体安全协管员进行动员,鼓励他们在新学年坚守职责,在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新时代的征程已经开启,在新思想的指引下,重大保卫处全体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在新学年为广大师生努力营造更为祥和,安定的校园环境。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