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机械研女生节庆祝活动

日期 : 2018-03-07
摘要
春风桃李花开日,雨浥红妆娇婀娜,我们迎来了2018年女生节。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3月7日中午,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研团委和新媒体组织活动为机械女生庆祝女生节。活动在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523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来自机械学院三个组织的研究生

春风桃李花开日,雨浥红妆娇婀娜,我们迎来了2018年女生节。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3月7日中午,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研团委和新媒体组织活动为机械女生庆祝女生节。活动在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523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来自机械学院三个组织的研究生。

1.jpg

活动主要分为了以下四个环节:1、研会研团委和新媒体代表分别发言2、各组织女生致辞并送上节日礼物3、组织游戏4、致谢并全体合影。活动一开始九进入了良好的状态,参加活动的同学众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研会主席许亚能和研团委书记郭千千代表发言并向全体女生致以节日的祝福,紧接着是出席活动的各部门代表分别发言。紧接着,为加强相互了解,来自三个组织的女生们一一进行介绍和节日致辞,依次送上节日礼物。

4.jpg

 活动进行到第三项:组织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首先,各个部门小伙伴共同记忆信息并判断。记忆信息是根据主持人的范围判断身边的人是否符合并举手,主要是为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了解增进交流,答错的要接受惩罚。下一个项目抢凳子分为6人一轮,分别经历了女生组、男生组和男女混合组。女生之间靠巧取,而男生就算的上是豪夺了,男女混合组的竞争更加刺激有趣。直到剩下最后一人为最终获胜者,并为获胜者颁发额外的精美奖品。活动最后感谢了所有为筹备本次活动默默付出的男生们,为学院所有女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最终全体参与者合影留恋。

6.jpg

此次庆祝女生节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大家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