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学期 新气象

日期 : 2018-03-08
摘要
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于2018年3月8日星期四在D1138举行新一学期年级大会,会议由徐峰辅导员主持,为这个刚进入春天的生物工程学院注入生机与活力。

为了更好地进行下学期生物工程学院的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于2018年3月8日星期四在D1138举行新一学期年级大会,会议由徐峰辅导员主持,为这个刚进入春天的生物工程学院注入生机与活力。

1.jpg

本次会议主要向生物工程学院全体17级学生展示本学院在本学期年级的管理思路,让全体同学积极配合年级工作,更好地学习生活。辅导员徐峰强调:“本学期的管理将集中体现在‘六个一上’,一个基础、一个主题、一个依托、一个载体、一个重点、一个引领。”以晨曦、出勤、寝室建设、晚归考勤的规范化管理来营造积极稳定的班级年级氛围,促进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管理意识、实践能力和综合能力的提升,以参与学校大型活动增强年级凝聚力……一系列的管理模式确保本学期的工作的顺利进行。

然后辅导员从动员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到年级助理班级干部的工作安排,再到班级的管理工作促进同学间的互助与沟通,再到宿舍的文化生活的建设,再到每一个同学要做好学习规划、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提醒,无微不至,给每一位身处异乡的同学送来犹如妈妈般的温暖,让每一个人尽快的进入生物学院的大家庭。每个同学认真听取辅导员的意见,总结自己在上学期的不足,为本一学期的学习立下目标。

本次会议具体而微地将本学期的整体工作汇报给了每一个同学,让每一个同学认识到本学期的工作,更好地进行年级工作,营造一个工作井然有序的生物工程学院,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够顺利的完成本学期的学习生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