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赴新加坡举办系列海外人才引进宣讲会

作者 : 人事处 人事处

日期 : 2018-03-09
摘要
2018年3月7日,副校长刘汉龙、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举办了两场海外引才宣讲会,吸引了新加坡博士、博士后、教授学者各类人才共100余人到场参会。

继2018年1月赴美开启海外引才宣传序幕后,新学期伊始,副校长刘汉龙、人事处处长邓绍江赴新加坡举办重庆大学2018年第二轮海外人才引进宣讲会。

3月7日上午和下午,代表团分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举办了两场海外引才宣讲会,吸引了新加坡博士、博士后、教授学者各类人才共100余人到场参会。

刘汉龙代表学校向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为大家介绍了重庆大学总体情况和历史发展,表达了学校求贤若渴的态度,诚挚邀请海内外英才加盟重庆大学。

微信图片_20180307154953_副本.jpg

图1.刘汉龙在宣讲会上介绍学校情况

2.jpg

图2.新加坡国立大学引才宣讲会

021.jpg

图3.南洋理工大学引才宣讲会

邓绍江详细介绍了重庆市城市区位价值、发展前景,重庆大学的学科、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等情况,重点讲解了重庆大学各项引才政策和提供的优厚待遇,欢迎大家到重庆大学发展。

4.jpg

图4.邓绍江介绍引才政策

随后代表团和参会代表就在重庆大学的工作、生活以及学校的发展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讨论。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大家纷纷投递简历,还有远在英国委托他人代投简历,吸才引才效果良好。

046_副本.jpg

图5.参会代表踊跃发言

本次海外引才招聘会寻觅吸引了多位优秀海外人才,顺利完成预期目标。下一步,将与各学院学部做好充分论证,加快校内引才工作流程,使优秀人才尽早来校工作,使本次招聘活动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