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提升机关职工精气神 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 校部机关举行三八节“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教职工拔河比赛
日期 : 2018-03-09
摘要
3月8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A区团结广场举行了校部机关2018年三八节“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教职工拔河比赛,机关各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共组建了26支队伍参加比赛,共同欢庆三八妇女节。经过激烈角逐,财务处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信息办获得第二名,联合学部和ICT中心联队获得第三名,保卫处获得第四。

3月8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A区团结广场举行了校部机关2018年三八节“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教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活动由机关分工会主办,以机关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机关各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共组建了26支队伍参加比赛,每队11人,300多名队员和啦啦队以激情四射的活力和昂扬的斗志参加角逐,欢庆三八妇女节。

_DSC6534.jpg

赛前,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首先代表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祝福机关女同志们节日快乐,祝福机关男同志们节日同乐。她说,今天的“三八”节日拔河比赛,是开学伊始的热身活动,学校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双一流”建设,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离不开一流的管理和服务,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希望通过组织开展本次拔河比赛,营造机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让机关干部职工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运动员相互鼓劲加油,裁判哨响,各个队员紧握绳索,咬紧牙关,使尽全身力气将绳索往各自队伍方向拉拽。各队啦啦队员也涨红了脸,拍打着手势,喊着口号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气势丝毫不逊于参赛队员,现场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团结广场欢笑声不断,大家兴致勃勃兴趣盎然。

_DSC6757.jpg

经过多轮争夺,财务处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信息办获得第二名,联合学部和ICT中心联队获得第三名、保卫处获得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给各机关部处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比赛的过程让大家体会了团结协作的重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部门职工之间以及参赛团体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展现了机关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大家将这股团结一致的精气神继续带到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