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春风十里不如化院有你

—— 记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女生节活动
日期 : 2018-03-07
摘要
2018年3月7日星期三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开展了女生节特别活动。

2018年3月7日星期三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开展了女生节特别活动。

此次女生节活动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全院女同学、女教职工及大一男生,旨在引导男同学关爱女生、增进学院男女生之间的友谊、展现化院男女生的风采。

文体部同学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心愿便利贴、三行情书、情歌表白等趣味活动,活动现场还有你划我猜、吹气球与踩气球等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多彩的活动和欢乐的游戏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完成任务获取积分兑换奖品的活动规则也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热烈的现场氛围还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他们纷纷驻足观看,有的还参与到了活动中来。男同学们为了给搭档们赢取节日礼物,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同学们在趣味性十足的游戏中培养了默契、增进了友谊。最终,活动伴随着夕阳落下帷幕。

1.jpg

此外,学生会还为全院女生和女老师们送上了巧克力作为礼物,这一份巧克力不仅代表着节日的祝福,更是写给全院女生的一封情书,承载着同学们的关心与呵护,让化院女生们感受到了化院大家庭的温暖。

2.jpg

 本次女生节活动除了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女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外,还在展现了化院女生的风采。在女性话语权逐渐增加的今天,女性的发展势必会受到更多的关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