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路桥课群组赴招商局重庆交科院调研

日期 : 2018-03-09
摘要
为听取毕业生就业单位及校友针对我院路桥方向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2018年3月9日上午夏洪流副院长、路桥课群组董瑞琨、高永及涂熙一行赴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桥梁与结构分院开展调研。

为听取毕业生就业单位及校友针对我院路桥方向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2018年3月9日上午夏洪流副院长、路桥课群组董瑞琨、高永及涂熙一行赴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桥梁与结构分院开展调研。招商交科院首席专家刘孝辉、桥梁与结构分院陈斌副院长、道路工程总工吴志强,以及我校校友代表王建华、张茜、甘露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1.jpg

   夏洪流副院长向参会领导及校友介绍了2018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相关背景及调研目的。陈斌、刘孝辉及吴志强等领导从用人单位角度,分别对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应关注的重点、学生就业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企业参与本科人才培养的方式、课程体系的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校友代表王建华、张茜、甘露等汇报了各自工作及成长经历,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感受,提出了对学校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建议。

2.jpg

路桥课群组组长董瑞琨教授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对陈斌副院长及有关领导、校友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招商局重庆交科院的相关领导及专家参与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为我校培养路桥行业的一流人才贡献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