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经管学院2015级奖学金评定会

日期 : 2016-03-09
摘要
2016年3月9日下午一时,经管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竹园二栋学生220活动室顺利举行。经管学院15级本科生辅导员常进老师,15级学生辅导员助理,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6年3月9日下午一时,经管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竹园二栋学生220活动室顺利举行。经管学院15级本科生辅导员常进,15级学生辅导员助理,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2.jpg

会议伊始,常进介绍到,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年级奖学金评定小组审核并确定本年级共计38名综合奖学金获得者。鉴于同学们作为新生干部首次参与这项工作,常进详细介绍了学院综合奖学金的设立情况及评选细则,他着重强调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要求各位评定人员对各班级推荐的奖学金候选人进行严格、认真地评审。经过慎重地商讨,评定小组最终根据专业排名、综合绩点、在校表现等各方面因素评出共评定本年级综合奖学金名单,其中甲等奖学金5名,乙等奖学金17名,丙等奖学金16名。评选结束后,常进对评审小组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并安排了获奖名单公示等相关后续工作。

3.jpg

会议最后,常进对本次会议的总结发言。他表示,奖学金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种认可和激励,希望这些获奖的同学能够做好榜样,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也希望其他同学受到鼓舞,认清自己的前进方向,重视学业,提升自我。各班班长支书要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勤于探索,努力做一个有思想、有文化、知上进,争优先的经管学子。

本次评定活动,为我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风奠定了思想基础,并使经管学子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发展目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