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2018年建筑工程制图协会民主测评会议

日期 : 2018-03-10
摘要
为响应团委《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通知》和《重庆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等,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以下简称“图协”)于2018年3月10日晚9: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开展了团支部书记的“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为响应团委《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通知》和《重庆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等,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以下简称“图协”)于2018年3月10日晚9: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开展了团支部书记的“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与会人员有图协各部门成员以及对测评工作进行监督的工作人员,参与投票人员共31人。

2018-03-11 00.12.00_meitu_5.jpg

图协团支部书记曹哲雅首先说明了该会议的举行背景和相关要求,阐明了此次会议的各项文件和机构。接下来她针对图协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述,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2018-03-11 00.12.04_meitu_6.jpg

首先曹哲雅对2017年下半年的助学画法几何、制图培训、建筑方案设计大赛以及各项针对学习的答疑活动等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她为2018年上半年做了相关的工作安排:图协成员将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延续上学期的制图培训,筹办“建工杯”制图比赛,为市赛、国赛做好准备。

2018-03-11 00.11.41_meitu_4.jpg

曹哲雅随后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图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与大家共事收获很多。一路走来,我们彼此学习,共同进步。图协现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来源于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我们正因为用心呵护了社团本身,才会有现在意想不到的收获。我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接下来就进行了核心活动:民主投票环节。在了解了投票细则之后,到场同学开始了投票,负责监督的工作人员进行计票工作。最终建筑工程制图协会团支部书记曹哲雅以31票(全票)满意的高满意度结果顺利通过此次的测评。

2018-03-11 00.12.21_meitu_7.jpg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2018年建筑工程制图协会的民主测评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