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民主测评会议

日期 : 2018-03-08
摘要
2018年3月8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在A区主教1807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民主测评会议,展开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谢璧如主持。

2018年3月8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在A区主教1807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民主测评会议,展开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谢璧如主持。

会上,谢璧如首先向与会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会议内容和会议要求,之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查找一年来的问题和不足。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分,推选出了甘迎佳等3名优秀党员。会议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11.jpg

在此基础之上,与会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批评意见和客观评价,诸位党员同志一致对支部在去年所开展的历次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尤其是对上学期末开展的参观档案馆活动赞不绝口,同时希望在新学期能保持支部学习的良好氛围。在本次会议中,冉浙江同志表示,党员对支部工作的评议强化了支部工作的责任意识,通过民主听取党员关于支部党建的宝贵意见,有利于把我党员、群众的真正需求,明确支部工作方向,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谢璧如老师在最后指出,对此次会上大家所提出的的意见和建议,支委内部要给予充分重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严格要求党内政治生活。

12.jpg

会议最后,谢璧如老师介绍了支部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将党的思想与学习生活紧密结合,同时表示会认真听取各位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全力推进新学期支部的新工作,不负众望,将支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与层次。

通讯员:冉浙江

图片:甘迎佳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