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

日期 : 2018-03-12
摘要
重庆大学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3月5日火热开始正式行课。根据老同志们的需求,离退退休处聘请专业教师开设了14门学习科目,包括《国画》、《书法》、《声乐》、《舞蹈》、《模特》、《瑜伽(初级)》、《瑜伽》、《葫芦丝》、《营养科学》,共有19个教学班级,老同志认真听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018年3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B区老年活动中心的老年大学教室座无虚席,一节营养课正在进行,老同志认真聆听营养师的授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重庆大学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3月5日火热开始正式行课。根据老同志们的需求,离退退休处聘请专业教师开设了14门学习科目,包括《国画(山水初级)》、《国画(山水高级)》、《国画(花鸟)》、《书法》、《声乐》、《舞蹈》、《模特》、《瑜伽(初级)》、《瑜伽》、《葫芦丝(初级)》、《葫芦丝(高级)》、《女性气质提高班(初级)》、《女性气质提高班》、《营养科学》,共有19个教学班级, 600余人次。学员主要为本校离退休教职工,另有部分离退休人员家属和在职职工父母。

QQ图片20180312172751_副本.jpg

在各班的第一堂课上,老年大学对老同志们进行了安全要求学习,一方面是人身安全,提醒学员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参与上课学习,并且在有事不能前来上课时要向班长请假,使家人和学校知道老同志的去向;另一方面是网络信息安全,要求学员严格遵守《老年大学班级微信群使用规定》。

QQ图片20180312172551_副本.jpg

本学期各门课程共有16次课,6月下旬将结束春季学期课程,同时进行秋季学期的报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