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 : 2018-03-12
摘要
2018年3月12日是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激发大学生的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继续教育学院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爱绿护绿行动,做到人人参与,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让大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快乐,以达到为学校、为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2018年3月12日是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激发大学生的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绿护绿行动,做到人人参与,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让大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快乐,以达到为学校、为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在C校区校园植树现场,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参加植树的干部、干事、志愿者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挥锹挖坑,栽植树苗,扶正压实,提水浇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各司其职,为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增添新绿。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利益的希望之春。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们和谐而美好的家园努力,作为一名公民我们更应该为我们的后代撑起一片绿色之家。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理解了“一人一颗树,人人一片森林”的美好理念。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大学生依然会坚持我们的“绿色之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