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教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29届干部竞选大会

日期 : 2018-03-13
摘要
2018年3月13日下午6点,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重大C区多功能厅组织召开第29届干部干事竞选大会。

2018年3月13日下午6点,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重大C区多功能厅组织召开第29届干部干事竞选大会。

首先,由团委学生会主席郝英杰同学总结了2017学年开展的活动其中的成绩。学生会积极组织迎接新生,为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开展了征文比赛,11.27扫墓活动等多个大型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让学校生活更加生机勃勃,同时也让学生会的干部干事们得到了锻炼,让学生会更加尽心尽责的服务同学。并总结了上学年学生会工作中不足的地方。如:部门与班级之间的联系太少,每个部门人员分配不合理等,并提出在新的一学年学生干部要做得比上学年更加优秀。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为2017下班学年的优秀干部、干事、部门进行颁奖。第三项议程是由各部门的干部干事上台演讲。上台演讲的干部干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也讲述了自己对竞选的部门和职位了解和看法,如何改善现有的不足等。

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谢真旭同学进行大会总结。指出了进选中的干部干事的不足。并希望团委学生会能不断进步,比以前更加优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