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18-03-14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3月14日晚8点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专题学习会。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3月14日晚8点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专题学习会。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公共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主持。

会前,王旭在全院教师政治学习上做了讲话,她指出按照学校的要求,二级党组织理论中心学习组和各个专业系都要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专题学习会。她强调了召开专题学习会的重要性和目的,本次专题学习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凝聚全校师生智慧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上来为重点,集思广益,广大师生共同谋划学校“双一流”建设。希望大家把学习与抓好工作落实贯通起来,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同时,她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做出了肯定和表扬。并提出学院获得博士点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加大力度发展学科、引进人才,同时加强育人工作,提升育人质量。

QQ图片20180315100946.jpg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张邦辉从学院面临的新形势、目前的实际情况、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在人才引进特别是海内外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设置、资源整合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学院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出了一些思路和举措。其余几位班子成员分别从分管口的角度出发,对分管领域内如何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对策和建议。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学习中,王旭从学校层面出发,对于学院的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促进了理论中心学习组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转换思路、统一思想,从而更好地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