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交流大会

日期 : 2018-03-14
摘要
为了进一步增进学生干部的归属感,加强学生组织的团结凝聚力,2018年3月14日晚4点,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同志主持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交流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同志、团委书记简军老师、学办主任余小丽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洋同志、分管新闻的赵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和

 为了进一步增进学生干部的归属感,加强学生组织的团结凝聚力,2018年3月14日晚4点,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同志主持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交流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同志、团委书记简军老师、学办主任余小丽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洋同志、分管新闻的赵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委。

首先,李兴国同志给大家播放了《中国一分钟》的第一集“瞬息万象”的短片。一分钟,移动支付金额3.79亿元、一分钟,“蛟龙号”最大能下潜50米、一分钟,“复兴号”前进5833米、一分钟,“神威·太湖之光”运算750亿亿次、一分钟,333万元投入研究和试验、一分钟,创造GDP1.57亿元等等。中国的每一分钟,都在讲述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都在发生巨大的改变,这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的中国奇迹,也是我们再出发的信心和底气。

紧接着,李书记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学校的桥梁纽带,是同学们的模范榜样又是老师的助手管理,而我们要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干部,更要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这两者是不可分割的。同时,更要做一名注重饮食、交通、网络、溺水、用电安全的好公民。

最后,李兴国同志耐心听取的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学院会积极处理大家遇到的澡堂、食堂、图书馆及宿舍安全等问题。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都能锻炼好工作能力,为同学们服务,做好事,做实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