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18-03-16
摘要
2018年3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李正国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对《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

2018年3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李正国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对《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1.jpg

邱荣富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的有关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积极适应国家治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正国院长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重点对张宗益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贯彻新理念、聚焦内涵式发展;融入新时代、加快双一流建设》的主题报告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大家了解和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以及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主要思路和工作重点,积极思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提增信心,把握机遇,认真做好学院各方面的工作。他对《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作了较详细的说明,要求大家针对此征求意见稿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2.jpg

最后,邱荣富书记对近期的教职工政治学习和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等作了布置和强调。机遇与挑战并存,时不我待,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