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院2017—2018下研团委研会第一次会议举办

日期 : 2018-03-16
摘要
3月16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2017—2018下经管研团委研会第一次会议在A区经管学院楼304教室举办。此次会议主要是部署新学期的工作并组织学习规范活动报账流程。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以及研团委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3月16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2017—2018下经管研团委研会第一次会议在A区经管学院楼304教室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安排新学期的学院工作以及提出组织活动的新要求,并一起学习规范活动报账流。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以及研团委研会成员出席了会议并积极交流讨论。

图一副本.jpg

会议由经管学院研团委书记常园园主持。首先是林鉴军老师上台讲话。他先对上学期工作给予肯定,各部门之间相互沟通,建立了良好的联系。接着他主要对新学期的工作展开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他表示学院活动在组织形式上和宣传手段上都能够更加创新,从而吸引更多地人来关注与参与,这样活动的举办也才能达到为更多人带来收获和用处的目的。他希望研团委研会成员能够认真对待份内工作并能真正从工作中有所进步与收获,既能将学院活动举办成功又能个人得到成长。随后向晨茜老师上台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一些补充,并提示大家要多利用各种机会锻炼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

图二_副本.jpg

接着,李可同学上台向大家讲解研团委研会报账特别注意事项,她细致地从报账流程、发票注意事项以及签字流程等方面讲解,从而让大家能够在平时工作中更清楚规范的报账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图三_副本.jpg

最后常园园书记就本学期各部门将要对应负责的活动作出安排,比如组织部的管理咨询大赛,学术部的硕博论坛活动以及体育部的春季运动会等工作,随后各部门成员在部长的带领下开会具体讨论活动细节安排以及成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