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举行2016级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大会

摘要
3月15日1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大会在D1233举行。作为各项学生工作有序组织和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材院团委学生会一直以自觉自律自省的态度重视自身建设工作的开展,各学生干部依次做出工作报告,总结阶段性成果的同时,在交流中,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

3月15日1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大会在D1233举行。作为各项学生工作有序组织和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材院团委学生会一直以自觉自律自省的态度重视自身建设工作的开展,各学生干部依次做出工作报告,总结阶段性成果的同时,在与团委书记邵凤雨和主席团各成员的交流中,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确定下一步的改进方向。

81_看图王.jpg

会议伊始,三位虎溪校区负责人按照时间顺序详细地介绍了自己上学期的工作,三个人分工较合理,其中张宇表示自己的活动参与度不够高,将会在这学期改进。学习部曹峻泰提出了晨曦计划的改良方案,邵老师表示肯定,并说有了新想法就应该提出来,师生间互相交流才能确保工作的进步。学院微信公众号的推送一直是宣传部负责的一个亮点,三位负责人表示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干事们充分发挥积极性,在文章推送方面取得了喜人的进步,错误率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记者站在上学期对学院微博做了改进,增加了推送板块,但新闻稿的数量仍不尽人意。被问及如何解决此问题,迟春阳说可以针对学院优异生任课老师做专访活动,于是邵老师建议和学习部合作,并联合宣传部进行更广的推送。

82_看图王.jpg

最后,邵凤雨老师做了两点总结,首先她表示团委学生会并不是一个官僚组织,学生干部在工作的过程中应该谦逊有礼,秉承服务同学的思想;其次,干部们的写作水平需要有所提高,应该多参加像上学期举办的“精英计划”一类的活动,提升自己写工作总结、活动策划等文案的能力。主席邹璐遥在会后向大家说明了写工作总结的基本思路。

83_看图王.jpg

经过一学期的历练,各位学生干部完成了从干事到负责人的转变,部门间的联系也逐渐加强,希望本学期各部门能选出优秀的新人完成换届,带领团委学生会继续蓬勃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