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易班开展学习两会系列活动

日期 : 2018-03-18
摘要
时值两会召开之际,化学化工学院易班面向在校学生举办了两会学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线上答题、线下趣味活动以及班级对抗赛三个部分。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在校大学生对两会的关注度,增强政治意识,了解国家政策;借此向同学们宣传易班,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易班和参与易班使用。

时值两会召开之际,化学化工学院易班面向在校学生举办了两会学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线上答题、线下趣味活动以及班级对抗赛三个部分。活动旨在增加在校大学生对两会的关注度,增强政治意识,了解国家政策;借此向同学们宣传易班,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易班和参与易班使用。

线下趣味活动于3月17日上午在一食堂南广场举行,工作人员迅速布置好现场后,马上就有同学主动参与了活动,顺利答题成功带走了第一份奖品。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参与度非常高,许多同学走进帐篷了解活动,也有许多路过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邀请下参与到活动中。期间,很多人被易班小虎吸引,纷纷过来与小虎合影,氛围相当活跃,线下活动也很好的达到了宣传的效果。

3.jpg

3月18日下午2:30,两会知识竞赛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5正式开始。下午2:00,易班工作人员提前来到D1135开展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高效率的布置好了现场。经过线上答题的结果,从所有参赛班级中选出人均得分最高的3个班级参与线下班级对抗赛。参赛的人员精心准备两会相关知识,答题过程非常激烈,体现了同学们对两会的高关注度广泛积极的了解。最终,2017级应用化学01班、化学工程与工艺02班和材料化学01班获线下班级对抗赛前三名。

2.jpg

根据参赛班级线上答题和线下班级对抗赛的综合计分,2017级应用化学01班以总成绩最高分获得冠军,材料化学01班和化学工程与工艺02班位居亚军和季军。到此,易班两会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这次的活动,参赛班级展示出了班级的凝集力和荣誉感。同时活动在提高易班使用度的过程中,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让大家对两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