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三届“早安重大”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 2018-03-19
摘要
为倡导研究生寒假早起,帮助研究生寒假期间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记录自己的寒假生活,传播正能量,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利用微信平台于2018年寒假期间,举办了重庆大学第三届“早安重大”活动。

为倡导研究生寒假早起,帮助研究生寒假期间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记录自己的寒假生活,传播正能量,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利用微信平台于2018年寒假期间,举办了重庆大学第三届“早安重大”活动。

活动在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同学们积极参与。从1月22日开始活动到2月16日(正月初一)这26天以来,共有2179位同学参加,完成8900余次打卡书,写了3500余条寒假心情日记。活动采用“打卡分数”得分和“心情日记”得分,意在鼓励同学早起打卡时,记录和分享自己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最终“一朵美人葱”获得第一名,“十朱”、“Olivia”和“RS”分获2至4名,“outlier”、“Uhoho”、“星星群儿”、“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和“Dori”分获5至9名。同时,研工部微信平台也获得主办方“口袋高校&腾讯微校”全国高校早起打卡活动“优秀发起平台”荣誉称号。

546431239023772652.jpg

奖:研工部微信获腾讯微校“优秀发起平台”.png

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第三届“早安重大”活动圆满结束。虽然活动已结束,但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也能继续坚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生活学习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