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 : 2018-03-19
摘要
3月19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行十二人来校调研教育管理工作,双方在一大楼21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主持。

3月19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一行十二人来校调研教育管理工作,双方在一大楼21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主持,党办、学工部、保卫部、团委、计财处、后勤处、基建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就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A46035C202D7DA9CCFB6F8DD3BB3A4A9_副本.jpg

会上,王旭首先对兄弟高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并对学校全面对接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王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两校间的合作、联系与交流。

A43994D9C362F9367E0E44D712EFF93B.jpg

李慧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建设情况。他为重庆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富的办学经验称赞,指出要把宝贵的工作经验带回学校借鉴学习。

随后,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大家就学生教育与管理、大学生就业与双创、团学工作创新与发展、财务计划与管理、校友资源的利用、校园基本建设和管理、资产管理与使用、平安校园与建设、后勤管理与服务等多方面工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行到校园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