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18-03-19
摘要
3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408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主持。

3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408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主持。 

IMG_797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罗滌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寒假看望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开学以来所做的工作情况。她说新学期,学院老师们都以饱满的热情上课,学院图书馆一直在建设,学院工作任务多、节奏快,但都在保质保量进行。接下来,罗书记重点通报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上张宗益校长的讲话内容,带领全院教职工对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

IMG_7976_副本.jpg

徐鲲副院长对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做了布置,对本学期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教师们加强教学研究,教研室切实开展好集体备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强调了教学纪律,要求教师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教学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注意课堂授课纪律。

罗滌书记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务必做到“三讲”,即讲政治、讲道德、讲规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课堂和日常行为表现中要讲政治,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教学科研中要讲学术道德,不能出现违反学术规范的行为,在日常工作和行为表现中要讲规矩,认真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她强调学院目前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全院教职工要迎难而上,抓住机遇,要扎实工作,从而把学院建设好。

最后,罗滌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重庆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强调本学期全院要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思想与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进学院更快、更好、更强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