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基建处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作者 : 图书馆 冉蔚然

日期 : 2018-03-19
摘要
2018年3月19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基建处一行8人来我校A区图书馆就空间改造进行参观交流。

2018年3月19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基建处一行8人来我校图书馆就空间改造进行参观交流。杨新涯馆长、唐孝云副馆长首先陪同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吕鹏副馆长一行参观了A区理工图书馆。

随后双方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杨新涯简单介绍了重庆大学图书馆馆舍、馆藏、服务、人事等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馆文艺复古风的空间改造情况。吕鹏高度赞扬了我馆文艺复古风的改造成果,认为我馆的空间改造过程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并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改造的设想。双方就改造的设计、造价、家具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新涯为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的改造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设性建议。

最后,我馆理工馆、技术部、特藏部主任与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业务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在空间改造、业务建设等方面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DSC_4703.jpg

会后,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基建处一行还将参观虎溪图书馆,更加全面地了解我馆的馆舍和业务建设情况。